close

 

第一次以這個為主題。
----------------------------------------------

 

「嘿~妳有沒有男朋友了啊?」 

這個問題一直繞著我打轉,從不同人的嘴巴說出口,原本沒有疑問的我也開始疑惑:

如果這個階段不像旁邊的人一樣,也來談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難道會很奇怪嗎?

其實我心裡想的是:「我為什麼一定要談戀愛?」

 

愛情不應該是盲目的隨著風氣打轉,如果明明沒遇到還要勉強自己,我真的無法接受。

喜歡跟愛不能當同一件事講,我喜歡但是不愛,不行嗎!

只當朋友有什麼不好?相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朋友的感覺,自由、貼心、隨意、自在....

 

好吧,每個人的想法是不能畫上等號的! 

摸著良心講,我的確是跟著感覺走,很久以前的感覺過去了!

假如有人喜歡你,但你不喜歡,於是就會刻意忽略。

然而你喜歡的人,他不認識你,自然就會有段距離。

要找到一個是你喜歡,也同時喜歡你的人,就是機率問題了!

 

反正目前為止獅子還沒看到獵物(?) 就別再問我了!!

(有人說說獅子座是主動型的...是嗎?)

 

 

今日事件: 技xx譯...有檢討跟沒檢討一樣,

 有問題等於沒問題,沒問題就是有問題;有唸不如不唸,沒唸還比唸了好;

 有更正等於沒更正,反正更正也不知更正在哪...

 我想把手稿拿給那位先生請他認真改,枉費我花這麼多小時翻,給一點回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