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幻彩裡的艷 輕輕平放如心窩上一絲輕柔的弦

恰如一頁柏林 深淺不一的色澤在咖啡杯裡流連

落地窗外晦暗 不再如新詩般灑落一地憂鬱夢魘

十樓之上遠觀 眺望巨人眼底下櫥窗沉澱的懸念

 

在佳能的實習經驗證明我必須突破我的懦弱,也許人不應該十項全能,

但每個人都應該有嘗試跨領域的機會與體驗的經驗,

也許我跨出第一步,但是跨得不夠大步,

我想我不是很積極爭取這樣的機會吧,只是一心想過得輕鬆舒適,

但心知肚明這樣並不能有什麼長遠的進步。

 

認真說來,我在心底對自己吶喊了不下十次,

想說服自己走出去,走去這個我不怎麼感興趣的職位。

履歷打好,直到按下送出後接到電話前,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賣什麼、做什麼,只知道我可能會有不小的麻煩!

這股正向的衝擊,是針對我個性悶騷內向害羞的幾項該死的弱點進行摧殘,

但相對的家人卻非常的支持這點,

如此強烈的支持遠比推翻我對考研究所的猶豫心態反對的意見還強大......

 

近幾個月,我把這件事當作沒必要說的事,因為並不覺得它值得掛齒,

除了赫然發現佳能竟然有賣印表機,甚至比惠普和EPSON技術更好以外,

我還一度想把這兩大品牌的功能並沒這麼優秀的事實公諸於你們。

假如現在的我們是高需求群,我一定急著衝第一個開發新市場,

因為當月業績一定會很好。(現實)

 

我花了一些時間準備如果正式錄取了要怎麼面對顧客,

但有時候又想,我怎麼會選一個自己完全陌生的領域?

好端端的研究電腦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怎麼不去找電腦公司呢?

也許骨子裡就是一個不安於室的怪胎吧!

 

總之,你們的疑問我大概解釋給你們聽了,

旁敲側擊的作用其實只是讓那股振幅使我的耳朵覺得癢癢的!!

事件:你們想知道的事
時間:期中考前後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