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引用系統...

本文引用自 perezc - 有趣的生活創意(28)! _ 哥本哈根先進OPENBike系統

因為這樣的單車科技實在是太正點了! 要分享一下!

 

 

這是第二個引用的文章,說真的看了真覺得彷彿來到了中國大陸...

本文引用自perezc - 有趣的生活創意(33)! _ "這裡有空位" 乘客導引系統

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實際上卻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 唉~來當個文明人吧!

 

 

第三個真是太神奇了!害我好想買一個...

本文引用自sador - 12款風靡歐美的"紙"皮夾........強力登台!!

本想連結下面那個台灣代理,結果我的"高科技電腦"說什麼也不讓我進去。

顯示警告表示此網頁會竊取我們個人電腦的資訊?! 雖半信半疑但還是相信他好了...

 

如上三個引用~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