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jpg  

無法同時兼顧,肩擔始終沒有平衡點
忍著流言蜚語,強忍著淚繼續往下走
內心煎熬燃燒,卻沒有能力找到雙贏
簡單的一件事,在不愉快局面下結束

無論怎麼做,對誰都有說不盡的錯誤
無論怎麼想,都免不了在混亂中悔悟

真以為我喜歡?
以為我真的甘之如飴?
我只是一直不停的說服自己會適應
說服自己一個人生活也會很好...

因為已經再也回不到原點了,何時才會懂

不是一句回來就能立刻拋下一切都不管
因為要負責的人從來都不是你們...

不說出口的心酸,懂的人寥寥無幾
那願意去懂的人又在哪?
如果真有這號人物,問題會在體諒中完美結束。

即使嚷嚷著淌淚,卻連一滴淚都還未落下?
或許淚早已乾涸,心也已龜裂得難以負荷
倘若控制不了的情緒潰堤,毀滅的將不只情誼。

是的,在嚐到委屈卻沒人能聽我說時
只有默默的讓衣襟細數我心碎的聲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