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我的世界消失了一陣子,因為我們早已失去交集
一如往常的關心有如星垂暮,熟悉的身影卻不再清晰
總要我別在意是否感到失望,因為一直陪著我的是你
但卻早已消失在我的腦海中,彷彿不曾有過這段記憶


刻意遺忘,是在患難中始終如一的臂膀
不能佔有,只能放開被賦予信任的雙手


字字珠璣表達了心中無限感動
喧囂城市中默默撿起破碎拼湊
走進人群孤獨的心卻無動於衷
原來還有人願意靜靜聽我訴說
夢中有你相陪遊走於記憶街頭


今夜有你消失許久的身影
卻彷彿記憶猶新默默倒映


說不出口的痕
悄悄滑下的淚

hug guy.jpg

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