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轉換成言語是進化的過程,語言轉變成文字是退隱的進程。

我朝這個目標再出發,是無言的抗議,無聲的喘息,無聊的目的。

其實我沒有目的。

 

吹毛求疵的個性一觸即發,怒火延燒了那些曾經陪在身邊的朋友,

一顆純淨無暇的心,緊貼著就算只有仙女棒的火花,也會釀成大火的熱度。

突然間分不清是累積的情緒還是瞬間失控的溫度....

 

曾經抱著期望,期待眼前的一切能完美進行,

但所謂的曾經卻無法敵過現實的食古不化,甚至當曾經已經停滯不前,

而目標還在遠方揮手示意時的無助,除了無奈卻也無力再多做些什麼。

期望愈大失望也愈大,當失望填補了期望預留的座席,我們徒留一顆空洞的心。

 

我不喜歡常常存在著道歉,如果一件事沒有誰對誰錯時,道歉根本不需存在。

而它經常是因個人覺得過意不去、認為應該要說才對得起自己才存在的....

 

我很想跟你們說對不起,對不起讓你跟我說對不起,其實你不必說,因為這不是你該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