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是什麼鼓勵我? 激勵了我?

 

其實我什麼也沒變,我還是我。

還是那個跟你一樣有夢想的我。

 

人生有夢,未來才會有感受後悔的時刻。

因為這就表示那個夢一直都在,不是嗎?

 

二問:為什麼要念大學?

 

這不是我的問題,而是今天才看到的影音。

 

然而,

為了不讓未來感受到那個後悔的存在。

我們應該要著手為防患未然做些準備。

 

而首先,要想辦法解決我嗜睡的問題...。

 

第四段是為對於看到我第二段皺眉的人而生。

它表示變相依然還是積極正向的前後呼應法。

 

 

起源:養成習慣開網頁要試著吸收點什麼。
事件:觀看影音時間...14. Apr.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