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常忘了我們曾經那麼近。

看到你.才想起我們曾經這麼近。

 

回想起那天晚上你找我訴說的時光,那是最真實的你。

一個真實卻不曾有人體會過的你,當時我心疼也體諒。

只是很多不確定性把我們的生活絞入漩渦與混沌之中。

從此我們不再有交集,只剩難得的遇見和僅剩的一絲印象。

而……那是唯一一次你對我說出心底的話。

 

至今,我沒有向任何人說起那件事。

但是我耿耿於懷,也依然關心著你。

 

我們總把我們比喻為沙漠中的一株草,孤立在茫沙中

隨著萬馬奔騰視野逐漸迷濛,而潛在的危險加劇

我們武裝起自己,光圈加大的同時,我們只看得見自己

顯而易見,卻是淚的顏色,透明而未加防禦的身。

 

改變原色大多加強防護,但有時卻自掘無底深淵。

自以為的縮影了烏托邦,哪來的自信?

如果能夠倒帶,點綴的光采是雨還是淚?

如果可以選擇,我們會是敵人還是朋友?

而改變的是你,還是自詡一成不變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