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曾說:「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然而,現實上卻是...
你在我身邊 我卻感受不到你的存在
也許時間讓現實再也不能用誠實與勇敢坦誠相對
但正常如昔的對談與相處作風卻被視為理所當然
真實然而欠缺瞭解,陌生迫使腦中的回憶從頭對奕

是否有太多言語必須透過轉告
抑或有些話不能直接親口表明
雖說為個人的權力也堪稱自由
但卻更清楚刻劃出彼此仍隸屬的時代

總是期待朋友之間能夠無話不談
但似乎因懼怕的感覺存在而休止
也許美好的緣份之所以歷久彌新
在於所付出的能量足以相互彌補

信任建立在雙方都願意相信-你所依賴的人值得你付出信任
因為只要對方夠敏銳就嗅得出你是否隱瞞了什麼而宣告終止

沒人渴望偽裝自己,更沒人願對武裝奢求
別讓信任因不瞭解與缺乏信心而擊沉溝通
更別讓你的承諾總是只出現在它應存在時

測驗結果指出 
我是相當重視朋友的人,且與人相處首重信用
不要輕易答應會做任何一件事,甚至只是小事
因為身邊太多未完待續,對我而言只是更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