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用什麼麻醉都沒效
操煩了房子兩個月,最後被擺了一道
五月初就付了學費,註冊單到現在沒收到
什麼都要忙,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要做,但做什麼都不對。


同一件事像蜘蛛一樣有八隻腿
八隻腿上還都有細細小小的毛
煩人的事就一直沒完沒了。


下禮拜其實要期末考了
但真的摸著良心講,我一個字也沒念進去
書一翻開,電話打來,問房子問單子問東問西
買書還比價新書二手書全在眼裡還得匯款轉帳
掛了電話立刻要查資料做溝通寄英文德文信件
然後回應卻石沉大海。


最後...只得到一句「你讓我很失望」在腦中盤旋。


講到房子,你們總要我別走
想盡辦法,找盡所有能說服我的人
你們因為認為她不會久留,而要我先暫住
為什麼要這樣,我們沒做錯什麼?
為何必須委曲求全,難道是我太自私所以想得不多?


其實乾脆就放我走了吧,讓我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對得起我早已答應的事,對得起盡力幫助我的人
讓我在我被狠狠砍了一刀之後繼續嘗試獨立的事......


我果然太傻,太容易相信別人,太輕易幫助別人
反正最後一定都只有我會很難過卻什麼也不能說


最近心跳每天都很快,好像跳得太累會停止一樣
跳到最後連魂魄都暫停呼吸,卻只有感覺不會停
明明很失落很徬徨很無助,還硬裝作自己很堅強
別人傷心難過老是擺出自己很樂觀很開朗很勇敢
然後竭盡所能想盡辦法安慰不讓眼淚不爭氣滑落


結果呢?


一切到最後......
都一定只剩下一座孤牆任風吹雨打而已,何必。


太瘋狂跳動下的不安
像電流急迫的貫串全身
刺痛的酥麻,無可言喻的冷漠
只能勉強藉搖滾樂的節奏躍動
企圖隱藏生命始終如一的跳Tone......


低都.jpg

   今日狀態:    
搖滾樂是掩蓋心跳的麻醉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