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一晚,默來我房裡聊天,時間早已邁入子時,

你說我就像個謎,看起來很真實卻抓不住

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打開我的心讓你們進入

生命中的每次心跳,為自己為家人也為朋友

你和我談到對朋友的態度,我想著想著腦中不自覺就浮現了妳

過去一年還曾促膝談心,如今卻因真實的距離而慢慢封閉了自己

擁有一個能說能笑能哭的朋友還真不容易,重點還要能完全信任

我找不到這樣的人,這麼多年來我就只碰到這麼一個人

卻在相識不到一年之後分別兩地

我不知道我竟然會一講就哽咽,希望我掩飾得很好...



好久沒有妳的消息了,不知道妳過得好嗎?

常常想到妳,希望妳有成功收到我的簡訊!

要相信自己會美夢成真,我所認定的好朋友。



[音樂] - 衝動 - 想起的依據不在於歌詞,而是不斷播放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