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you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那就算是我太囉嗦好了~
以後就憑運氣和感覺走自己的路吧!


我應該沒誤會什麼吧?!
其實我什麼也沒問就有人會主動告訴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告訴我...
不過被蒙在鼓裡似乎會過得比較開心!


感想:新學期新希望,期待的人會轉向。


人們總說 出了社會見得多看得廣

也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們
我們還在看似純潔的小圈圈裡
慢慢接觸個性或許截然不同的同儕
一點點機遇,
小小的體會,深深的感觸
遇到的人,能至始至終都以真心待人者,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