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鼓起勇氣想了一些事

 算是檢視自己的一種作業



 好多事好多原因對外界而言都是謎

 是別人不懂我對事的表達方式

 還是我根本不想透露太多關於我的消息



 我想,是我保留太多的自己吧

 對於這個答案是否感到滿意?



 認真想想

 其實我對爸媽或許藏起了很多心情

 對家人我可能也只想表現過去曾經表現過的

 甚至還對自己...保留了自己

 

 太多複雜的情緒我解不開

 但也不想丟給別人替我解

 很想一刀斬斷卻不能這麼做

 所以我很不負責的用文字留在網路上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我把它留在感覺裡

 最可能的原因是我不想面對

 但它也不留情地以朦朧向我宣示它一直都存在

 

 很抱歉我的自私

 也許我的想法只是純粹覺得

 網誌、部落格這種東西

 除了交朋友或是偶爾看看他人的生活以外

 它只是個工具、是個媒介

 是個有時能充當擴充記憶體的東西

 或許根本沒必要捲入當中的複雜漩渦

 

 也許看似愈簡單的東西愈有奧妙

 正如表面看來愈複雜但實則單純

 

 至少我盡力秉持著一句

 到了明天,一切都只是過程

 也許這就是我常用它寄託的功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