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的目的終於達成了
  我可是為了跟你們聚會才撐到現在的
  只可惜要大家都到真的很不容易
  高雄幫你們沒來  小班也有約...
  
  最後決定逢甲當聚會地點
  貓腳印當聚餐場地
  第一次決策地點不太容易
  最擔心餐點不合胃口
  看了一堆網頁和網友評價
  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裡
  雖然我還是覺得吃得很普通
  應該不是我要求太多吧...
  不過環境還不錯 服務生態度也很好
  牆壁上的貓咪也很可愛
  聽說貓是我們到時才剛畫上去的耶!!!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聚在一起時又突然覺得很感慨
  怎麼就是沒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回當初的感動
  怎麼就是做不到在該面對的生活找到同樣的悸動
  好像離開的永遠都最好?
  
  相處的感覺沒變 默契沒變
  難不成真如我們那天所討論的
  是我們成了適應環境的變色龍?

  撇開這個不談
  短短的十一點到兩點半
  看似不足,實則足夠
  下一步還去了POYA、逢甲商圈
  還看到有人在刺青...
  刺青店的對面趴了兩隻蜥蜴~~
  還特別為他們倆照了相:
 
 

  回程的路上
  我們計畫著下次的見面
  聚餐?高雄?墾丁?
  還是等你們決定好再告訴我吧!
  不過我還沒辦法給你們確切的答案喔!^  ^


  紀錄:台中火車站逢甲(搭公車約三十分)
      回程塞車...到家約九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