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為什麼有人能做到表裡不一

 為什麼明明做不到的偏要誇下海口


 為什麼明明沒那個能耐還要勉強自己去做,最後還弄得一團糟



 

 但我最不懂的是,為什麼你要 隨波逐流





 你可能不知道我在乎這件事多久了

 不曉得你有沒有感覺到我的逃避

 我逃避見你、逃避去想那些發生的 種種

 即使見面  我也不想提,依然說服自己  一切如故

 但卻怎麼也無法讓自己不去在乎那些過去

 我曾經以為你是那個當初我所認識 也認同的人

 我也承認自己曾有一段時間對你的信任與依賴

 但現在我只覺得我們不過是偶然相遇的拋物線

 卻因為你曾給的善意與關照 

 我和我的鑽牛角尖還不到分離的時候





 最近 或者一直都如此

 你們聊天、談心、訴說、同時分攤彼此的憂愁

 這樣很好,有個照應當然是好的

 我只是不曉得該不該像從前那樣信任你

 信任你曾給我的曾經是讓我安定的力量?

 也許是我多想 但也許我只是比他更早看懂你(!?)



 去發掘出事實的動機又是什麼

 是我開始發現你做的事情不像過去我所認識的你

 而是身邊的人做什麼,你就想也跟上那個軌道

 即使 我所知道的它根本不是你所擅長的領域...



 是迎合? 還是跟流行?

 亦或只是想證明自己也能做得到?



 你曾跟我說過的話我一直都記得

 現在你卻一一向我推翻那些言語的正確性

 全是假的‥‥你怎麼說?





 算了,你想怎麼說怎麼做都是你的事

 我知道你自己負責,

 他怎麼信任你怎麼依賴你怎麼看重你也都是他的事,

 也許有一天他也會看到你的另外一面?

 如果他並不當一回事,那就當我小題大作也好!!

 但請答應我,不要再把你的恣意妄為所造成的後續問題加諸於人,

 請不要以為自己能擔起一切,最後又帶給別人難以收拾的殘局‥

 真的受夠了!!! 





 雖然,雖然口中這麼說...

 但怎麼說,我都希望我們還能像是從前的那個你和我

 只要你不要再次迷失 應有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