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感覺不時浮現 
 感到很徬徨很無助
 身邊卻沒有人能幫得上忙
 風再吹、雨在下
 兩秒鐘的地震也才剛過
 從頭到尾就只有放著的音樂陪著我度過
 為什麼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身邊
 雖然這是當然的~
 你根本不可能出現在這個地方

 只因為你 不曾存在
 但卻是我這輩子最需要的東西...

 是病了嗎?
 有種感覺怪怪的
 難道是害怕嗎?
 還是什麼?
  
 不只一次了...
 我又再度......
 從心裡顫抖......

 

 

080229-
 
別誤會...我指的"你"是一種無形的東西...
 不是慈說的那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