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心那麼憔悴
          就讓我遠走高飛
          一路走來有多美
          都化作了片片層灰

          一半的我 跟時間作對
          一半的我 卻覺得好累
          看你為我努力點綴 
          也是不完美

          一半的愛 比想像珍貴
          一半的路 卻少了你陪
          兩個人太多事與願違 
          我不想理會

          誰的淚 愛的累 
          讓勇敢的人心碎

          恨過誰 無所謂 
          遠行的人不後悔

          愛總是百轉千迴 
          誰會陪我直到天灰




        已身處谷底,最糟的就是現狀?
        都已身處谷底,還能糟到哪去。

        已身處谷底,最好的就是現狀?
        既已身處谷底,現狀也許就是極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