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該是十分美好的一天......
 睜開眼迎接清新的早晨,儘管依舊帶著些許的涼意......
 空氣中伴著淡淡的花香,但卻令人窒息...... 

 橘小子、盧小魚~~ 
 至少我該高興有跟你們兩位小妞小小聚到,
 橘小妞~或許下一次我們應該要早點計畫...多點人才更像聚會嘛!!
 話說...那間雅舍的服務生講話好像有冷風,剛好為這天氣上了點霜......
 什麼?什麼消費上限=  =+,分明就是坑人...不餓還要逼我吃...
 點了個很貴的巧克力鬆餅......不過原味也不賴呀!!
 超級小的容器擺那麼遠誰看得到啊~~就別笑我了。。
 況且,這好像是我頭一遭這樣跟朋友共吃ㄧ盤耶~~
 算是我肯定你們的衛生喔!!!XD

 
 不過,不曉得你們是否有注意到耳邊聽到的音樂,
 餐館裡播放著的樂曲,是多麼的...多麼的......
 那是離別的氛圍嗎............

 

 我是多麼的不想離開家、離開我所熟悉的地方啊......
 雖然我在這裡也學會了獨立、學會了比以前更大的包容、
 正學習著自主生活、學習不再那麼依賴你們、也學習快樂......
 但心中的掛念依然不時擱在心口,
 一個人離開了家裡,最掛心的就是你們的健康,
 我看不到你們的時候,你們是否有好好照顧自己、給自己假期呢?
 天氣冷了,有沒有穿得暖啊?
 夜色暗了,是否已擱下手邊工作,休息去了呢?
 ......


 總是辛苦賺錢供給我們生活所需的一切;
 每天忙著打理整個家庭與生活的大小事,
 但你們的健康更是我們所在乎的資產,
 我只要你們健康快樂就好......

 
 
今天是元旦‥‥
 第一次沒和你們一起度過這一天,
 現在的你們是否一如往常,
 正圍著圓桌將大家的字字珠璣織成心的形狀,享受著愛的佳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