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今天是又惹到我們的大小姐啦!?

 我真的很委屈耶‥‥


 說來,也不過是:考卷忘了寫名字。。。<無聊>


 今天下午考完了英聽,就去選手室殺時間

 才短短的時間裡,就有事情發生了‥‥


 事後聽同學轉述過程:

 斑導來到班上找我和旻岱,要我們去認考卷,

 她竟然說:「不要故意不寫名字啊!耍什麼大小姐脾氣!」

 「叫她一定要來給我簽名ㄚ!沒來就是零分,不要以為我會幫她什麼!」

 ‥‥


 旻岱去認完考卷後,另外一張當然就是我的啦!還用說嗎?

 我後來去找她,她一看到我就劈頭就念‥‥

 「你怎麼不寫名字?這張你看看是不是你的,是我推測的。」

  廢話!不是我的是誰的~裝什麼?)


 然後我邊寫她邊碎碎念,寫完了繼續唸~~

 她說她在唸答案時,有叮嚀說:「前面同學沒寫名字,要幫他寫上去喔!」之類的話。



 我說我沒聽到,她就說:「你看看!上課都沒再聽我說話的嘛!」

 可是我去問了很多同學,根本沒有人有聽到ㄚ~(氣)

 兇什麼ㄚ~~沒寫名字又沒犯法,知道是誰的就好了ㄚ~~<打死你 打死你>

 

 而且又不是要聽她講才會記得要寫名字上去,她竟然以為如此~~(可笑)

 她說:「你看男生都有寫啊!可見他們都有在聽我說啊!」

  

 接著,竟然連散先都出來了‥‥= =

 第一次被說這樣‥‥<太誇張...>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一些小過失吧!

 況且這又是一個那麼微不足道的小事~~

 有用不著這樣吧!真的很奇怪耶~~



 難不成,她也知道我對她非常有意見嗎?

 還是早就看我不順眼了!<反正我也是>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理由可以好好對付我了!

 就趁機也在操行分數動個手腳‥‥(我很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