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13日的今天 

 我和仰一起去台中新光三越聽F.I.R.簽唱會






 這是十分難得的機會 也是我第二次追星

 這次的簽唱會 使我印象非常深刻






 原本排定17:00開場 

 卻因為高速路上的2場突發狀況 而拖延了1個小時之久

 大家都等很久了 因此人群裡總有一些嘮叨聲

 工作人員看到了 心裡也都明白吧

 但更令在場歌迷意想不到的是--F.I.R.來電~~~

 電話中,三人分別跟大家說聲抱歉

 也很清楚的告知了大家他們的處境是多麼的進退兩難

 希望大家能夠多等他們一下子 

 我們大家不用聽到這一番話,理所當然的也一定會支持到底囉!!






 這一個小時,雖然過得有點兒漫長,卻還是欣然接受了~~






 沒有等待過的人,是不會了解的--

 等待雖然帶給人漫長的感覺,但是等待後的結果卻是甜美無法言喻的

 今天的感覺,就只有感動可以形容!!






 他們出場的第一刻 最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心花怒放

 真的讓人為之瘋狂(在場的人都瘋了...)我有點被在場的氣氛嚇到了!!

 因為人群擠滿了整個廣場 大家都High過頭了!!

 




 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們算是慢來的人,可是還是想辦法搶到了最前面的位置(沒有硬擠唷!)

 一開始看到大家都整整齊齊得坐在廣場上,不知情的人還會以為這是靜坐抗議耶!

 我們是以龜速在移動啦!(其實我也不會形容,反正最後就是到前面了!)

 這個位置真的是黃金位置耶!就在階梯的前方!!離偶像最近的地方~~︿︿﹡

 他們都有下來,我也拍了幾張照片留念!!(開心﹡)






 話說回來~飛 丟了幾張他們準備的海報要給大家,

 早就不怎麼期待會接到的我,就真的沒接到!(機會很小耶 ≒1/5(張) 的機率)

 反倒是最最前面的那位老弟,竟然接到了耶~~~(神奇呀)

 人家丟海報本來就不可丟給最前面的人嘛!所以囉~丟的是偏 中前方的地方(又跟我們不同方向),

 他會接到,全因另外一個方向的老兄沒接到,還不小心打掉,不偏不倚落在老弟前面的階梯上,

 她前面的工作人員還很好心的幫他撿起來給他耶~~(對於此事我還興奮好久喔!)






 唱了眷戀、天天夜夜&Get High~~氣氛超熱絡!!(只是覺得唱的真的少了點)

 阿沁還獨唱了自己編成的組曲,用自己的創作編成的(愛情旅程、Love Story、Beautiful Love、偏見)

 非常好聽喔!!(我有錄下來喔)






 今天見證了F.I.R.的現場實力,真的非常完美!

 飛的演唱功力真的變得好讚喔!簡直就跟CD上的沒兩樣!!

 他們真的是實力派團體呢!^ ^

 我的眼光真好~~第一個喜愛的團體就真的超級超級好到沒話說啦~~(豎起大拇指)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看他們的現場了!至少到明年考完大考前是如此,我答應過的‥‥(淚珠)

 好吧!反正我有簽到名、有握到手也有照到相,也差不多該心滿意足了!!

 (老弟還跟Get High的美女舞者+唱Rap的DJ合照了張像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