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V來源:黑澀會美眉-V接客



 看著前面有一片荒野

 你在我右邊覺得體貼

 灰色陰天像擋在前面

 該走到哪裏才有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陪你上通霄一起在奔跑

   現在我要你知道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飛行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找回天空的隧道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看見




 雲在天邊 我看的很遠

 夢醒的地點我自己選

 藍色琴鍵 終於他出現

 想走到哪裏都是世界




忽然我們的心跳就像 戰鼓開誰在心裏叫

   現在我要你聽到




這是我們的訊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飛行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穿越天空的隧道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這是我們的信號  oh hi yai yai ho hey

飛行部落的那邊  夢不再遙遠

穿越天空的隧道  oh hi yai yai ho hey

曾流過的眼淚  變成彩虹畫面

我會看見  我會 我會 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