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眼前的笑容在相機裡成型

把每個生活的片段用圖片寫下來,單純自己欣賞

偶爾對著相片笑,有時看著相片卻在心裡流著淚

那些我們過去走過的路、相處的點滴、生活的開心喜悅

一幕一幕呈現在眼前,影像是喚醒回憶的永遠

難過的是,感覺一旦過了就無法重新體會,已時過境遷。

 

翻開相簿,試著在裡頭找尋身臨現場的感觸

對著空氣摸索,想要感覺溫度

閉上眼睛,回憶最後一幕。

 

人生的謝幕,走得快速

還來不及留住手中的溫度。

 

後悔著當時,沒來得及給你一個擁抱。

因此直到現在,我都還一直覺得你在

不可能這麼快的不是嗎?

明明都還好好的,怎麼一句話都沒說就走了?

 

兩個小時前,我還握著你溫暖的手

還看著你惺忪的睡眼,扶著你坐上床沿

看著你躺下來,均勻的呼吸,

我還猶豫要不要再拿一個枕頭給你,好讓你不管怎麼躺都能舒服一點

可是看著你這麼疲累的樣子,不忍心將你從睡夢中叫醒

只是告訴自己,明天下班回來再來把床弄好一點吧!

 

為什麼,不等我...

 

我整理了一些和你的合影

也許會夢到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