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一個不會道歉的人,如果有一點錯誤,那絕對不是他做的

 

剖析事情的原委,這個人總在引發事件的危險圈裡,之後看看參予的過程裡出現的頻率,而引爆事件的尾端依舊。

即便如此,仍堅稱事情不是他做的

剖析之後、判決之前,將有一個人會被指著碰一鼻子灰,遭受高音量攻擊,深陷口水戰中,他即將被冠上罪名,是為肇事人,可憐的是他也身兼受害人...

 

可悲的不是承認錯誤,而是不懂得怎麼彎腰,好像腰間分別轉上了螺絲釘,沒有工具動彈不得。

可悲的不是厚臉皮理論,而是不懂得理直才是站穩的基礎,再怎麼爭論、再努力辯解,

用音量堆起的牆終究還是透明的,連油漆也無法覆蓋,更何況是口水殊死戰。

 

下雨天的傍晚,撐起下班後疲憊的身子,專程為你的一通電話前往,原先說好的卻不再是一回事,

只見素未謀面的現實將我拉過來,為你奉獻了我的筆跡、時間以及精神,等待得漫長再送你回家。

我究竟是你的司機還是受利用的人? 所剩只有對你瓦解的信任,信任遺失在穿越地下道的速度裡。

 

你的年齡和態度跟你口中那些自以為是的小屁孩相符,而那些被你罵小屁孩的孩子,其實也不過是你的縮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war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